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京津冀启动2017年十大信用典型案例评选活动

2017-11-02 02:56:06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记者余蕊)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主办的“2017年京津冀十大信用典型案例评选活动”1日在京津冀三地同步启动。

据了解,该活动在北京、天津与河北三地同时开展,三地可分别推出各自的典型案例。案例须紧扣“守信激励、失信惩戒”主题,重点反映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所产生的成效,并描述信用管理机制的创新举措等内容。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参与方式分“自荐”和“推荐”两种。注册地在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的企事业单位均可采用自荐的方式参与活动。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各级政府及其部门、派出机构、社会组织、高新(经济)园区管委会、金融及征信机构等,可对案例进行推荐。

经过案例征集、专家初评、专家复评等多个环节后,拟于12月下旬发布评选结果。评选结果将在“信用中国”“信用北京”“信用天津”“信用河北”网站、中国金融信息网“新华信用”频道、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微信公众号、《中国信用》杂志等媒体上进行公布。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