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董仚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02 15:0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尹翠莉)11月1日,省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10月3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董仚生指出,全省政法机关要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把思想和认识高度统一到中央决定上来,坚决支持、配合省委的工作,服从省委的领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政法系统要不折不扣、坚定不移地抓好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领导带头学、干部自觉学、指导基层学,多种形式学、深入持久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董仚生强调,全省政法系统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要高举旗帜,义无反顾跟党走,进一步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要牢记使命,不用扬鞭自奋蹄,要枕戈待旦,忠诚履职不懈怠,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中共河北省委政法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的意见》。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