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清河警方侦破2起网络赌博案 缴获赌资100余万元

2017-11-02 22:2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日,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的政务发布会上相关公安部门负责人介绍破获案件情况。 温慧道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日邢台电(记者黄清标)今天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举办的政务发布会上获悉,清河县公安部门近日成功打掉两个利用手机微信群组织网络赌博的犯罪团伙,抓获其成员11人,缴获赌资100余万元。

据介绍,今年8月份,清河县警方获知有人利用微信群聚众赌博且涉案金额巨大,经细致侦查后,9月13日在清河县城某小区将滕某征(男,30岁)等6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缴获赌资74万余元。经查,今年5月份以来,滕某征等人先后将300余人拉拢进相关微信群,通过抢红包埋雷押注方式进行赌博,累计获利150万余元。

在案件侦办中,民警获得另一条有组织从事网络赌博犯罪的线索,同日在清河县城另一小区内抓获刘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缴获赌资27万余元。经查,今年9月份以来,该团伙采用与滕某征犯罪团伙同样的方式,先后组织100余人进行赌博。

目前,两案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或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