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广阳区检察院宣讲团进校园

2017-11-03 00:5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日,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检察院宣讲团进校园。图为宣讲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11月1日,廊坊市广阳区人民检察院青年法律志愿者宣讲团联合北华航天学院文法系社工专业学生,共同走进廊坊市第六中学,开展以“绽放青春 守望正义——情绪管理”为主题的法治宣教活动。

这是该宣讲团今年系列法治宣教活动的第8场。活动共设1个主会场,9个分会场,现场约有1400余名六中师生出席。活动现场,青年法律志愿者宣讲团成员与华航学生将心理学知识与法律专业知识相结合,通过现场讲解、演绎、真实案例剖析、播放短片、互动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方式,让同学们加深对情绪管理的认知;通过解读不良情绪引发的违法犯罪行为,剖析青少年犯罪特点、成因和危害;并就学生们如何运用正确的方法管理情绪进行了仔细讲解。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