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家论坛在石家庄举办

2017-11-03 15:4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中央党校科研部、中央党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中央党校报刊社和中共河北省委党校共同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家论坛”近日在石家庄举办。来自中央党校、中央编译局、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社科院、国防大学的知名专家以及省委党校相关教研人员150余人参加了论坛。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是党的十九大对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的科学判断。新时代的发展必须依靠新思想来引领。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重大的历史性贡献,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了新的战略指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

与会专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校不仅要学在前、作表率,而且要充分发挥自身思想理论优势,积极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贡献力量。(高德强)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