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突出教育强化监督 张家口出台廉洁办奥工作实施意见

2017-11-03 15:5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时小杰  记者王雪威)近日,张家口市出台《关于廉洁办奥工作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要围绕筹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认真贯彻落实“四个办奥”“五个着力”总体要求,以落实廉洁办奥责任制为龙头,突出教育,注重预防,完善制度,强化监督,确保冬奥会像冰雪一样纯洁。

《意见》规定,涉及冬奥会筹办的各相关单位作为廉洁办奥主责部门,要结合廉洁办奥工作任务分工,针对冬奥会筹办过程中的重要部位、重要岗位、关键环节,建立健全内部管理机制;要强化监管职能,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党内法规,积极推进监管方法和手段的创新,研究制定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较强的具体监督办法或监管方案,形成不缺位、不越位、不错位的监督制约体系。

《意见》同时规定,要重点监督冬奥会筹办各相关单位及其工作人员的工作落实、制度制定和执行情况;要加强对资金、项目运行情况和审计情况的监督;要认真抓好党务公开、政务公开、事务公开,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广泛收集问题线索,及时开展调查处理;要充分发挥新闻舆论在廉洁办奥工作的监督与导向作用,为冬奥会筹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