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地矿局举行“庆祝十九大•颂歌献给党”文艺调演

2017-11-03 16:5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河北省地矿局“庆祝十九大·颂歌献给党”文艺调演举行。图为舞蹈《地矿欢歌》。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30日下午,河北省地矿局“庆祝十九大·颂歌献给党”文艺调演在河北地质职工大学聚才厅举行,拉开了河北省地矿局多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序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杰,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高振宇,党组成员、副局长贺喜,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春生,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郭荣麟,以及直属单位部分党政领导和机关党员干部二百余人一起观看了演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杰同志代表局党组发表致辞。

10月30日,河北省地矿局“庆祝十九大·颂歌献给党”文艺调演举行。图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杰致辞。

文艺调演在欢快的原创歌舞《地矿欢歌》中拉开序幕。高亢激昂的诗朗诵《河北地质赋》《风好正扬帆》,催人奋进;深情的演讲《这有一个小院》,触动心灵……气势磅礴的大合唱《走向复兴》《旗帜颂》,唱出了地质工作者的理想信念和坚定决心,唱出了地质人对党的忠诚和心声,把演出推向了高潮。

10月30日,河北省地矿局“庆祝十九大·颂歌献给党”文艺调演举行。图为大合唱《旗帜颂》

整台演出是河北省地矿局驻石单位干部职工经过认真准备、精心创作、刻苦排练推出的精品节目,内容创新、形式多样、充满正能量,从多角度展示出广大地质工作者的风采和精神面貌,讴歌了广大地质工作者的奉献和勇敢担当。

10月30日,河北省地矿局“庆祝十九大·颂歌献给党”文艺调演举行。图为小合唱《在太行山上》。

演出结束后,局领导登上舞台,与参加演出的演员代表亲切握手问候,并合影留念。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局党组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团结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谱写地质事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