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7-11-04 06:3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范照兵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要求

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法治保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周洁)11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副主任马兰翠、张杰辉、王雪峰,秘书长赵曙光出席会议。

范照兵指出,省委九届五次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时间节点,及时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体现了省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坚强决心和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的坚定信心。

范照兵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贯彻落实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依法行使立法、监督、决定等各项职权,充分发挥服务和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要始终坚持依法治省,不断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进程。要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要始终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和实践创新,为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法治保障。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