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宋仁堂到部分涉农部门调研

2017-11-04 10:33:58 来源:沧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宋仁堂到部分涉农部门调研时强调

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1月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仁堂到市委农工委和市农牧局、林业局、扶贫办、水务局、农发办、粮食局、供销社等部分涉农部门调研。他强调,沧州市涉农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确保圆满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宋仁堂强调,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破解“三农”问题,推进农业发展、农村繁荣、农民增收的治本之策,更是指导“三农”工作的根本遵循。各级涉农部门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紧迫感,对照年初目标,加大工作推进力度,查漏项、补短板,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要继续抓好各项改革事项落地落实,统筹抓好三区同建和美丽乡村建设、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脱贫攻坚、土地确权颁证、基本农田建设、农村面源污染治理等具体工作。要切实增强科学谋划明年乃至今后“三农”工作的责任感,把“乡村振兴战略”作为今后“三农”工作的总纲领,紧紧围绕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态体系、经营体系,促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等内容,认真谋划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明确职能分工,落实推进措施,协调联动,确保沧州市“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李其征)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