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文学界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会

2017-11-05 05:46: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肖煜 通讯员苏娜)近日,由河北省作协主办的“复兴之路——河北省文学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会”在省图书馆举行。

此次活动是河北省文学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具体实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著名诗人叶延滨、朦胧诗代表诗人舒婷、鲁迅文学奖获得者黄亚洲、著名批评家陈仲义等文化界知名人士出席了本次活动。

朗诵会现场精彩纷呈,叶延滨的《她没有自己的名字》、舒婷的《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黄亚洲的《大运河放歌》等名家作品被殷之光、纪青云等朗诵艺术家和朗诵爱好者深情诵读,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声情并茂、触碰心灵的文化盛宴。

据悉,朗诵会结束后,省作协还向省图书馆捐赠了叶延滨、舒婷、黄亚洲以及省内作家的签名图书。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