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九号地块一区造林项目公示中标候选人

2017-11-05 05:5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近日,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雄安新区九号地块一区造林项目EPC总承包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受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组织的雄安新区九号地块一区造林项目EPC总承包项目五个标段已完成评标工作,公示中标候选人。公示期自11月3日至11月6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与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联系。

雄安新区九号地块一区项目造林总面积约10000亩,涉及雄县雄州镇、容城县平王乡两个乡镇8个村,将分两期实施,分别为2017年秋季种植和2018年春季种植,预计2018年4月底完成。该项目是雄安新区建设森林城市,实现新区蓝绿交织、清新明亮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将成为城市组团之间的重要生态缓冲区和生态福利空间共享区,形成以近自然林为主,景观游憩相结合的生态景观片林。

点击进入雄安频道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