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苏文珠: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

2017-11-06 06:4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苏文珠: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

苏文珠(左一)通过移动网络与同事们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记者耿辉摄

这些日子,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图书馆特藏部主任苏文珠一直在忙碌着。

“我正在精读十九大报告中精彩和重要的论述,下周馆里各党支部代表将通过接力朗读的形式学习报告,我们还会把朗读音频陆续发布在省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与更多的人分享我们的学习体会。”苏文珠说。

这几天,苏文珠太忙了,从北京回来,她便投入到了十九大精神宣讲中。“我以报告会的形式给馆里的干部职工们宣讲了十九大精神。”打开电脑中的电子讲稿,苏文珠说,还有其他几家文化单位邀请她去宣讲,所以讲稿还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

除了宣讲,十九大期间全国报刊版面展、省会文艺界学习十九大报告诗歌诵读会,都在苏文珠和馆领导共同策划下紧锣密鼓进行着。

“十九大让我感触最深的还是党中央对于文化建设的重视,报告强调要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这对文化工作者提出了新要求,更让我们深感责任重大。”苏文珠说,作为一名文化系统的基层代表,要通过多种形式把十九大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让大家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记者吴韬)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