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高速地方交警紧密互动 深夜帮助走失妇女回家

2017-11-06 09:4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李建林)11月3日晚,一迷路妇女想回家错走上高速,快走到邢台段时被邢衡高速大队执勤民警发现,通过高速大队、地方大队共同努力很快帮助她找到家人。

11月3日20时许,已经下班回家的邢台市开发区交警大队大队长郭英勇接到邢衡高速交警大队大队长田云峰的电话,说高速交警在邢衡高速巡逻执勤时,在邢台段发现一个约60岁左右的妇女,独自走在高速上。恰是夜间,在高速公路上又特别危险,通过简单沟通发现她口齿不是很清楚,穿着单薄,冻得浑身发抖。民警立即用车将她护送到邢台内丘南下站口警务室,民警给她买来方便面、面包充饥,经耐心询问,她支支吾吾说家在耿庄桥、孟庄桥一片,丈夫叫姓李,叫什么喜,其他的说不清了。田云峰这时正好在高速口带队值班,他知道邢台开发区大队郭英勇老家好像是宁晋耿庄桥一带,又听他说近期邢台市公安局开展回村当警察活动,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通了他的电话,让帮助联系一下。

郭英勇立即拨通了老家村干部和派出所领导的电话,询问耿庄桥、孟庄桥哪个村有个李某喜的人,看看家中是否有人走失。没过多久,传来好消息,原来孟庄桥有这个人,妻子已经走失两天多,家人正在四处寻找。得知情况后,郭英勇立即反馈高速警方,让他们照顾好她。大约22时许,家人赶到高速内丘南警务室将人接走,说她有些智障,两天前从宁晋走失,要不是民警及时发现,后果不敢想象,对民警表示万分感谢。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