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东峰调研走访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

2017-11-06 17:1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东峰调研走访省委省人大常委会

省政府省政协机关时强调

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齐心协力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河北新闻网11月6日讯(记者四建磊)今天,省委书记王东峰到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和省纪检委、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政法委、省委政研室、省委改革办调研走访,亲切看望机关干部,并与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交流。王东峰强调,省四大班子要充分发挥示范作用,带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齐心协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常委田向利、梁田庚、袁桐利、梁惠玲、董仚生、童建明、高志立,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分别参加调研座谈。

王东峰对省领导班子和省委机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班子政治坚定,忠诚担当,团结战斗,坚定不移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了积极贡献。省委各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各自的领域担当尽责,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东峰强调,要自觉践行“四个意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各项工作。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的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基层宣讲,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东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全面落实“四个加快”“六个扎实”“三个扎扎实实”的重要要求,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地落实。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做好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筹办北京冬奥会、化解过剩产能、调整优化结构、环境污染治理、实施脱贫攻坚、保障改善民生、统筹城乡发展、民主法治建设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王东峰强调,要按照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做起,高度重视做好换届工作,严格进行把关,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对干部既要严格要求,又要关心爱护,调动他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