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德国优秀企业家走进大厂

2017-11-06 23:3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德国优秀企业家走进大厂

11月6日,大厂回族自治县隆重举行招商推介会,邀请德国工商大会和德国各界优秀企业家走进大厂,谋求双方更广阔领域的合作。图为推介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11月6日廊坊电(通讯员黄蕾、王福龙 记者解丽达)聚力创新求突破,合作共赢谋发展。今天,大厂回族自治县隆重举行招商推介会,邀请德国工商大会和德国各界优秀企业家走进大厂,汇聚高端智慧,感受大厂发展,谋求双方更广阔领域的合作,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县,掀起大厂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热潮。

大厂与北京“一河之隔、一桥相连”,距离北京城市副中心5公里,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与北京城市副中心加快建设的重大机遇,大厂在潮白河畔规划建设了产业新城,紧扣国家战略布局,主动对接京津高端产业资源,着力构建创新服务体系,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人工智能、影视文化、总部商务产业集群建设。同时,积极构建以金融服务、版权服务、政务服务为核心的创新产业服务体系,保障入驻项目落地,促进项目健康运转。截至目前,大厂产业新城招商签约企业达到253家,入驻投产企业145家,累计招商引资额354亿元。

德国企业以其登峰造极的制造业,尤其是机械制造和汽车业享誉世界。“德国制造”更是将“专注、标准、精确、完美、秩序、厚实”六大精神完美体现。大厂产业新城积极把德国工业精神与产业发展实践进行有机融合,不断吸引高端德资企业入驻、助力大厂产业转型与经济升级,高端产业生态体系也为入驻该县的德资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推介会上,与会德资企业代表对大厂产业新城的未来发展寄予了很高的期待,纷纷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加大投资力度的愿望。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中德企业的合作交流,为大厂营造健康持续的产业发展环境,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县,特别是进一步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