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2017-11-07 06:1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 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冰洋)11月6日,河北省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王东峰调研走访省委宣传部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和有力传播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围绕党的十九大、聚焦党的十九大,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唱响主旋律,把握时度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大力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要坚定文化自信、抓好自身贯彻,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努力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上展现新作为,在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上达到新高度,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取得新成效,在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上迈出新步伐,在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上筑就新高峰,在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