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沧州4家企业入围河北省外贸品牌优势企业

2017-11-07 10:5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雅楠、李倩)日前,省商务厅公布了第三批河北省外贸品牌优势企业名单,沧州市的河北坤达起重设备有限公司、沧州坤兴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沧州市长生工艺制品有限公司、沧州钛通五金制品有限公司4家企业入围。截至目前,沧州市共有8家企业入围河北省外贸品牌优势企业。

为巩固沧州市进出口回稳向好的态势,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沧州市商务局抓住全省申报外贸品牌优势企业的机遇,积极开展组织申报工作,引导企业强化品牌建设,走优质之路,提升以技术、品牌、质量、服务为核心的出口竞争新优势。

入围河北省外贸品牌优势企业名单后,企业可在参加国内外重要的商品展览会及开展产品研发、境外考察、检验检测等方面优先获得相关机构的支持。目前,各外贸品牌优势企业积极加强品牌、技术、质量、服务等各方面建设,努力增强国际竞争优势,在沧州市外贸领域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