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易县狼牙山文化博物馆成省赏石文化活动基地

2017-11-07 10:5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易县狼牙山文化博物馆收集的产自新疆的149道满汉全席“菜肴”。 记者林凤斌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林凤斌)日前,易县狼牙山文化博物馆被省观赏石协会授予“河北省赏石文化活动基地”称号。该博物馆收藏的奇石,产地来自全国各地,共有1300多方(组)珍贵观赏石、古生物化石、矿物石,引起赏石界专家和奇石收藏者的关注。

该馆以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布展单元,每个展室都有十到数十方(组)不同类别的奇石。其中,不乏河南洛阳牡丹石、贵州关岭海百合化石、安徽璧石等。奇石收藏者李晓辉介绍,他29年前爱上奇石收藏,通过进山捡拾、与石友交换及购买等方式,先后投入6000多万元收藏到珍贵奇石1万多方(组),并出资建设了狼牙山文化博物馆永久展出。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