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冷空气要来了空气质量或将好转

2017-11-07 15:11:3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近几天,省会被雾霾笼罩,空气质量处于污染级别。根据市气象台监测,明天,一股冷空气将来到省城,气温随之下降,但空气质量有望好转。

昨天,雾霾依旧盘踞省城不肯离开。“一大早就雾蒙蒙的,都不敢让孩子出去了。”申女士说,从上个周末开始,省会的空气质量一直不尽如人意,基本处于污染级别。专家介绍,由于气象条件不利于大气污染物扩散,因此空气污染较重,空气质量较差,不利于人体健康,建议大家出门时佩戴口罩。同时,因为能见度较低,驾车出行人员需注意道路交通安全,减速慢行。

那么,未来两天,省会天气是怎样的呢?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省会天气以晴为主,预计最高气温21℃,但昼夜温差较大,超过10℃。明天,冷空气将抵达省城,并带来降温,幅度可达7℃左右。虽说天气变冷了,但空气质量却有望得到改善。(记者 崔虹)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