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送理论下基层、爱心捐助……河北11月志愿服务项目发布

2017-11-07 16:5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7日讯 今天,河北省各市集中发布了11月份计划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共计170个。这些项目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志愿服务力量与当前形势和群众需求精准对接,覆盖范围广,涉及层面多。项目内容涵盖了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敬老助老、爱心捐助等多个领域。

唐山、保定、衡水、秦皇岛、定州等市拟定采取“送理论下基层”等活动举措,组织党(团)员志愿者深入社区、街道、学校等单位场所开展巡讲巡演,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入脑入心,落地生根。沧州、承德等市计划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利用节假日深入市区主要交通路口、公交站点等场所,开展文明引导劝导活动。秦皇岛市拟通过联合市级媒体、网络媒体等部门寻找最美志愿者和最美志愿服务团体,培树典型,进一步形成“让好人留名、让好人好报”的良好社会氛围。

这些项目举措是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社会弘扬文明新风、规范文明行为、营造文明环境的具体谋划。各地将以实际行动推动本地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为美丽河北建设蓝图增光添彩。

附:各市志愿服务项目清单

承德市(1个)

张家口市(3个)

秦皇岛市(5个)

唐山市(2个)

廊坊市(2个)

保定市(26个)

沧州市(1个)

衡水市(16个)

邢台市(16个)

邯郸市(87个)

定州市(6个)

辛集市(5个)

责任编辑:张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