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卫生计生委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服务活动(图)

2017-11-07 17:0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7日,廊坊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心理健康服务暨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王晴)11月7日,由廊坊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市精神卫生防治中心承办,以“感怀十九大•幸福从心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服务暨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成功举办。

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中央国家机关职工心理咨询中心副主任闫洪丰教授等一行,通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和利用中国科学院心理所研制出的心理科普产品和仪器设备,为广大干部职工进行心理自评、科普、减压、一对一心理咨询等相关服务活动。

闫洪丰教授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压力管理与调适”为主题为干部职工进行心灵减压,以心理学对工作和生活的影响为开篇,结合大量案例和工作经历,通过心理评估、心理小游戏、减压操等互动环节,对广大干部职工的心理状态及形成原因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塑造阳光心态“一、二、三”工作法,希望大家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幸福观,不断调优工作和生活状态,始终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干事创业。

在现场,中央国家机关职工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工作人员利用心理扫描仪等设备为干部职工进行心理自评、科普、减压。6名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现场开展一对一心理咨询等相关服务活动。

廊坊市卫生计生委、市计生协机关领导班子、各科室及市疾控中心、市中心血站、市妇幼等10余家委属卫生计生单位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