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市创建市级以上畜禽规模养殖示范场200个

2017-11-08 09:4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记者日前从邢台市有关部门了解到,今年底前,邢台市将完成20个市级畜禽规模养殖示范场、16个省级示范场和4个部级示范场的创建,带动全市畜牧业向标准化、规模化养殖转变,提高生产水平和效益。

2013年至今,邢台市财政每年安排60万元至100万元资金专门用于规模养殖场的示范创建,扶持了30个市级以上示范场创建,800多家养殖场对畜禽舍及附属设施进行了改造,600多家养殖场配套健全了粪污处理设施,500多家养殖场完善了防疫设施和化验室,300多家养殖场安装了可视监控系统。自动喂料、自动饮水、温湿度环境控制等设备均得到大面积推广应用。截至目前,该市创建市级以上示范场200个,其中部级20个、省级62个。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