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王晓东会见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一行

2017-11-08 10:1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6日下午,副省长王晓东在翠屏山迎宾馆会见了瑞士驻华大使戴尚贤一行。

王晓东代表省政府,代表许勤省长,对大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河北区位独特、历史悠久、工业基础雄厚,“一带一路”建设、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2022年冬奥会筹办,使河北成为中国发展机遇最好的地区。特别是前不久中国共产党召开了举世瞩目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启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瑞士是创新能力极强的国家,举办过两届冬奥会,在冬奥会筹办、冰雪运动等方面经验丰富。希望双方围绕创新能力建设,在先进技术、高端人才、创新平台上加强合作;围绕冬奥会,在赛事组织运营、冰雪产业发展、运动员和教练员培养等方面深入对接合作;围绕促进地方间交流,在省市县政府之间建立友好省州、友好城市。

戴尚贤大使表示,即将举办的中国(河北)·瑞士企业创新发展国际交流活动,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河北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区域,冬奥会的筹办、雄安新区的建设,为双方合作提供了难得机遇。希望进一步深化冬奥会筹办、冰雪产业方面的对接交流,加强创新能力合作,拓展先进技术、高端产品等领域的合作。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