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启动“宣传十九大 讴歌新时代”系列活动

2017-11-08 10:0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乔宾娟)集体合诵《十九大引领新时代》、诗朗诵《十月的宣言》,还有十九大报告选读……11月5日,邯郸市图书馆报告厅内,传来饱含深情的朗读声。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文广新局、邯郸市文联主办的学习十九大精神诵读会正在这里举行。

参与朗诵的有来自邯郸市朗诵演讲艺术协会的名家,也有市图书馆推荐的朗诵爱好者,他们为现场百余名观众带来了一场丰富的精神盛宴。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该市日前启动了以“宣传十九大讴歌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其中包括创作作品征集、文艺宣讲、群众诵读及欢乐乡村等多种活动,旨在通过领导带头、示范带动,创新载体、丰富形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邯郸落地落实。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