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成安财政收入提前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2017-11-08 16:4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成军、岳艳峰)截至11月6日,成安县全部财政收入累计完成100568万元,占年初任务100375万元的100.2%,全部财政收入提前55天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今年以来,成安县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促运行、优环境、强产业,项目建设呈现出聚集效应、“归巢”效应、创新效应、绿色效应、机制效应“五大效应”,项目建设驶上快车道,经济发展日新月异。同时,通过“点对点”招商方式,成安在京津装备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劳动密集型企业外迁上取得合作,并实现了新的重大突破,形成了一批民营企业活跃、产业特色明显、配套较为完备的装备制造基地,为成安发展积蓄新能量。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