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大营第二十六届国际皮草交易会暨第五届营皮文化节开幕

2017-11-08 21:5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大营第二十六届国际皮草交易会暨第五届营皮文化节开幕,图为“天下裘都鼎”揭幕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11月8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日晚19点,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皮革协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食品土畜产进口商会联合主办,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衡水市人民政府、枣强县人民政府、大营皮毛业协会、河北隆基泰和公司、河北太和集团、大营裘都世贸城承办,国际皮草协会、香港皮毛协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河北省毛皮业协会协办的中国•大营第二十六届国际皮草交易会暨第五届营皮文化节在枣强县全民健身中心开幕。

中国•大营第二十六届国际皮草交易会暨第五届营皮文化节开幕,图为枣强县肖张镇 “北京中关村(枣强)产业协同创新基地”揭牌仪式。

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宣布交易会开幕,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出席大会并讲话。枣强县委书记田理明致欢迎辞。中国皮革协会、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等协会领导;国际皮草协会、香港皮毛协会人士;部分皮草服装服饰的国内外客商参加了开幕式。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会长潘种树主持开幕式。

中国•大营第二十六届国际皮草交易会暨第五届营皮文化节开幕,图为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参赞托波尔科夫、枣强县委书记田理明共同按下启动球。

开幕式上,中国土畜产进出口商会为大营镇颁发了“中国裘皮根祖”牌匾,中国服装协会秘书长焦培、枣强县政府副县长李焕玉为“俄罗斯裘祖国际贸易公司”揭牌,衡水市食市局为大营镇颁发了“大营裘皮”区域商标牌匾。据悉,本届交易会于11月8日至11月12日在枣强县举行,会期五天。交易会期间,将举办裘皮服装服饰设计评比大赛、裘祖文化企业家座谈会、皮草电商论坛、项目招商推介会、尊儒重商文艺汇演、2017国际皮草服装服饰展、京津冀专业皮草市场对接订货会等一系列商业商贸活动。与会嘉宾还参加了“天下裘都鼎”揭幕仪式,参观了大营传统裘皮非遗传习所,并赶赴肖张镇参加了“北京中关村(枣强)产业协同创新基地”揭牌仪式。来自意大利米兰、丹麦哥本哈根及北京、上海、广东、四川、内蒙古、辽宁、浙江、山东、黑龙江等二十多个省市的10000多名客商、各界来宾云集大营,开展信息交流、贸易洽谈、裘皮产品采购等多项活动。

据悉,中国•大营国际皮草交易会从1992年起,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二十五届。本届交易会秉承“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时尚化”的宗旨,以“裳裘•共赢”为主题,汇聚国内外众多皮草知名企业参展。参展范围包括裘皮服装、纺织围巾、毛领帽条、皮张、褥子、皮毛工艺品、剪绒制品等,涵盖了裘皮产品的所有领域。

据介绍,截至目前,大营镇拥有皮毛加工企业18000多家,其中上市企业3家,规模以上企业71家,一般纳税人企业超千家,从业人员8万余人,年加工各类裘皮服装400多万件,从养殖、鞣制、硝染、印花到裁剪、缝制、吊制等等,各个环节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其产品涵盖生皮、半成品、成品十大系列近4000个品种,构建起了大营裘皮加工业的完美链条。畅销世界48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达200多亿元,畅销世界48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