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开创新时代河北工会工作新局面

2017-11-09 07:0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省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提出

开创新时代河北工会工作新局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段丽茜)11月8日,全省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出席会议,向750多名各级工会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并就全省工会系统学习贯彻提出要求。

王增力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要强化理论武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和指导工会工作,自觉接受党对工会的领导,不断夯实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

王增力要求,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全省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这一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引导广大职工自觉把人生理想、家庭幸福融入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伟业之中,融入到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之中。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拓展工会改革广度和深度,永葆工会组织生机与活力。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推动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