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邢台交警护送危重病人 十分钟从高速南口到邢台市三院

2017-11-09 15:14: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分钟,从高速南口 到邢台市三院

邢台交警护送危重病人送医院

从接上求助车辆到送到医院,邢台交警仅仅用了10分钟。

11月6日15时10分,正在执行大货车分流任务的邢台开发区大队王快中队接到大队分控中心指令:一辆白色的江淮面包载着一名危重病人马上下南高速口,请引导此车到邢台市第三医院。接到指令后王快中队立即调出赵敬超、葛瑞琪两位民警到南口附近与求助车辆接洽。

通过电话联系,求助车辆马上要下高速南口,警车停在南高速口北侧百泉大道口等待。15时20左右接上求助车辆,民警一边向支队指挥中心汇报,一边带领求助车辆沿百泉大道向西疾驶。

在指挥中心的统一调度下,沿途七里河大队和桥西一大队保证道路通畅,用时十分钟将病人送到邢台市第三医院急诊,并帮助病人家属和医护人员将病人送到急救室。

经了解,患者是临西县人,脑出血后送到县医院救治,但因为条件有限无法手术,因此病人急需到邢台市三院救治,因不熟悉市区路况,怕耽误救治时间,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求助了指挥中心,没想到民警这么快能赶到,病人家属对民警表示由衷的感谢。(记者张会武)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