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保定:开发商欠费 业主今冬采暖费没法交

2017-11-09 15:5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开发商欠费 业主今冬采暖费没法交

记者接到反馈:业主收到通知已能缴费

11月8日,保定维多利亚夏郡小区业主王丫丫(化名)向本报反映称,因为开发商欠两年供暖空置费,她家的今冬采暖费一直无法缴纳,询问多次都没有结果。马上要供暖了,如果还不能缴费,届时家中老人孩子将要挨冻。该小区开发商相关负责人称,该公司已经与供热单位协商,先让业主完成今冬采暖缴费,保证今冬供暖。欠费一事由该公司和供热单位后续解决。随后业主向记者反馈,已收到通知能够缴费。

反映:开发商欠费 导致业主采暖费没法交

11月8日,王丫丫向记者展示了银行的供热缴费平台系统,系统中显示除了2017年度应缴热费3000多元外,2013年度和2014年度分别缴纳近700元热费。

王丫丫告诉记者,他们2015年买的房,不知为啥突然出现了2013和2014年度的供热费。而且,当初是从开发商手中买的一手房,2015年度和2016年度缴纳热费时,没有出现过这些问题。此后,她无论用网络支付还是到供热公司营业厅,都无法顺利缴纳今冬采暖费。

王丫丫说,她从供热公司营业厅工作人员口中得知,2013年度和2014年度应缴费用为供暖空置费,应该由开发商缴纳。他们遇到同样问题的业主,向开发商反映了好几次,都说集体解决,但一直没有得到回复,也无法完成缴费。

“马上就到供暖期了,如果还解决不了,家中老人孩子就得挨冻。”王丫丫说。

开发商:已协商好 业主可到营业厅缴费

随后,记者采访了保定维多利亚夏郡小区开发商。保定市金翰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他们收到业主反映的问题后,和供热公司进行了协商。现已协商好,让该小区业主先完成缴费,保证今冬供暖,欠费事宜由他们后续解决。

当日下午,王丫丫向记者反馈称,她已经得到通知,可到供热公司营业厅完成今冬供热缴费。她是否能顺利完成缴费,本报将继续关注。(记者 李连成)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