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委党校第四期中青班一支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论坛

2017-11-10 10:5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秦涛)11月9日下午,河北省委党校第四期中青班一支部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学员论坛。52名学员和教师参加论坛。

为开好本次论坛,一支部精心组织、准备充分。先期四个小组分别举办讨论会,全体学员逐一发言,共同回顾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主旨要义,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启发和新改变,结合两个月来在党校的学习思考和自身工作实际交流思想,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在论坛环节中,六位学员代表从不同的角度,以报告、诗歌等不同形式围绕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和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进行了主题交流发言。

此次活动是一支部落实省委党校关于中青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的一次具体举措。活动气氛热烈,学员情绪高涨,一致表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把思想上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主动当好十九大精神的传播者,让党的方针政策融入基层实践和百姓心中;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提升境界标准,积极担当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好本职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