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300多位企业家齐聚涞源研讨企业责任担当(图)

2017-11-10 17:2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4日至6日,300多位企业家在涞源共同探讨我国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后的新走势和企业家应该发挥的新作为。图为探讨现场。 王晶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晶)11月4日至6日,来自全国140多家知名企业的300多位企业家齐聚涞源华中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共同探讨我国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后的新走势和企业家应该发挥的新作为。

11月4日至6日,300多位企业家在涞源共同探讨我国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后的新走势和企业家应该发挥的新作为。图为与会企业家集体宣誓发表《白石山宣言》。 王晶摄

本届会议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邀请权威专家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深刻分析了新时代下我国经济走势。与会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分别从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等方面,阐述了企业应当如何发挥更大的责任和担当,为我国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华中集团董事长赵建棠做了题为《建设特色小镇需要的四大特色和三种精神》的主旨演讲,得到与会代表赞誉。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