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沧州铁狮子与巴肯寺狮子》特种邮票11月16日沧州首发

2017-11-10 18:2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沧州铁狮子与巴肯寺狮子》邮票首发式新闻发布会在沧州召开。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11月10日,《沧州铁狮子与巴肯寺狮子》邮票首发式新闻发布会在沧州市召开。图为即将发行的《沧州铁狮子(左)与巴肯寺狮子(右)》邮票。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徐彩云)11月10日,从《沧州铁狮子与巴肯寺狮子》邮票首发式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庆祝中柬建交六十周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将于2017年11月16日发行《沧州铁狮子与巴肯寺狮子》特种邮票,届时沧州市将举办邮票首发式及相关活动。

据介绍,《沧州铁狮子与巴肯寺狮子》特种邮票一套2枚,面值2.4元,画面上分别是代表中国形象的沧州铁狮子和代表柬埔寨形象的巴肯寺狮子。今年是中柬建交六十周年,为了纪念中柬友好关系特发行本套邮票。11月16日,中国和柬埔寨将同时发行这套邮票,两国的邮票图案相同,但面值和国家铭记不同。

邮票采用胶雕套印工艺,雕刻部分采用第五套人民币点、线结合的雕刻工艺,具有非常高的欣赏价值。另悉,这套邮票属于减量发行的邮票品种,中国集邮总公司不再发行整版类的邮品。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