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届中华老字号发展大会”暨玉田县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2017-11-10 18:36: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在“首届中华老字号发展大会”暨玉田县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图为仪式现场。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刘禹彤)11月9日,在“首届中华老字号发展大会”暨玉田县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30个项目集中签约玉田,总投资560亿元。其中,北京东来顺、北京一得阁、苏州采芝斋等10家中华老字号企业与玉田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投资或战略合作协议,总投资额达15亿元。至此,落户玉田的中华老字号企业达到了20家,品牌效应日渐凸显。

这次签约的30个项目横跨第一、二、三产业,涵盖城建、旅游、养老、食品、装备住宅等多个行业。既有北京红螺食品有限公司新建食品深加工基地、哈尔滨京八珍食品有限公司新建肉制品加工等产业链延伸配套项目;又有北京宏联众轻钢结构有限公司新建节能装备式轻钢房屋生产基地、北京建工集团新建装配式钢结构建筑产业基地等先进制造业项目,还有中铁建业养老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新建健康养老城等现代服务业项目,以及北京市朝阳区食品药品行业协会新建玉田县朝阳食品加工园等高端产业园项目。

令人嘱目的是,当天,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协会主办的首届“中华老字号”发展大会,同时宣布玉田县为中华老字号发展大会永久承办地,确定大会每两年召开一届。

据悉,2016年11月,河北玉田获批成立了全国首家中华老字号生产加工集聚地暨中华老字号旅游观光基地。 “中华老字号”基地共包括国家级农产品加工园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两个园区,用以承接食品类和非食品类老字号入驻。玉田县计划用3至5年时间,将该基地打造成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中华老字号产业发展集聚区和工业旅游示范先导区,引领全国老字号行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