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雄安新区与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进行对接

2017-11-11 05:40: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伟亚)11月10日上午,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董事长王会生一行到访雄安新区,与新区进行对接座谈。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对接座谈会。

陈刚感谢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为支持雄安新区做了大量基础性的服务工作。陈刚指出,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推动的历史性伟大工程,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党的十九大把雄安新区写入报告,进一步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国投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是自觉践行“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雄安新区将建成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创新示范区,希望国投发挥优势,在投资、金融板块架构的搭建、优势产业等方面深化合作。

王会生表示,雄安新区设立后,国投高度重视,并在第一时间提出支持雄安新区建设,成立了国投雄安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积极对接雄安新区。目前,国投所属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等三家企业率先获批在新区入驻。国投将积极发挥优势,在金融服务业、高端高新产业、生态环保、工程服务等领域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共同推进新区的建设和发展。

点击进入雄安频道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