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廊坊“市民主播”今日上岗

2017-11-11 16:2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11日廊坊电(通讯员裴月琪、刘杰 记者解丽达)今天上午,廊坊日报社举行“微信好声音”获奖选手见面座谈会,35名大众评选的“市民主播”正式上岗,将以廊坊日报官方微信为载体平台,用自己的“好声音”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市上下把学习宣传贯彻激发出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做好廊坊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11月11日,35名大众评选的“市民主播”正式上岗,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为获奖选手与廊坊日报社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金志超摄

据了解,此次廊坊日报社“微信好声音”招募评选,有效创新了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形式和手段,以廊坊日报官方微信“周播报•大事记”栏目为载体平台,让“市民主播”采取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进展,以微信这一新媒体形式最快、最有效地传播出去,进一步营造全市上下共同建设“美丽廊坊、品质廊坊、幸福廊坊”的浓厚氛围。

11月11日,35名大众评选的“市民主播”正式上岗,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为廊坊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孟繁彪为获奖选手代表颁发证书。 金志超摄

9月24日,廊坊日报官方微信发出“市民主播”招募“征集令”后,短短5天时间就收到200余名选手的参选材料。10月13日至20日,廊坊日报社严格按照“微信好声音、市民来选择”的原则,开展了微信人气投票评选,期间相关微信信息阅读量达9.7万人次,点赞数300余个,有56299人参与投票,官微后台收到相关留言近1000条。最终,经过严谨程序和专业评审,综合总体成绩、市民投票,有35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市民主播”和“最佳音质奖”“最具活力奖”“最具潜力奖”四个奖项。

11月11日,35名大众评选的“市民主播”正式上岗,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为廊坊日报社工作人员与获奖选手交流。 金志超摄

“廊坊日报是中共廊坊市委机关报,是廊坊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阵地。廊坊日报官方微信作为官方媒体平台,是负责发布市委政府决策、重大民生政策的重要平台。我们希望以‘市民主播’这种评选和播报的方式,将廊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旋律,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的正能量播发出去,将廊坊在全省率先走新路、奋力走前列的成绩细致描绘出来。”廊坊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孟繁彪表示,希望各位“市民主播”能够树立责任意识、精品意识,努力让廊坊“好声音”传播得更远,把廊坊的“新名片”擦得更亮。

11月11日,35名大众评选的“市民主播”正式上岗,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为廊坊日报社工作人员与获奖选手交流。 金志超摄

获得“市民主播”称号的8岁“小主播”杨天茹说:“能够在这里向各位叔叔阿姨学习,我感到十分开心。作为一名小学生,我愿意用我的声音,把发生在我身边的好事、高兴事告诉大家,跟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