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行唐:驻村书记村里开讲堂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2 06:4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苏琳)11月10日一早,石家庄市行唐县上方乡的男女老少早早聚集在上方乡东井底村村支部文化活动中心。当天,东井底村驻村第一书记、中联部研究室理论处处长李双伍在这里给上方乡东井底、老牛沟等4个行政村的部分村委干部、党员、村民和驻村工作组的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课,把党中央的声音送到百姓心里。

行唐:驻村书记村里开讲堂宣讲十九大精神

李双伍事先进行了走访调研,搜集整理村民们对十九大关心关切的问题,选择采用答问形式进行宣讲,尤其是紧密结合村里的发展变化,对十九大报告中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等进行逐句逐字的解读。直白的语言提问,朴实的语言答问。李双伍举例子,摆事实,用老百姓听得懂、听得进、听得透的大白话进行讲解。干部群众坐在院里的小板凳上聚精会神地听,并不时与李双伍进行讨论,气氛和谐而热烈。

宣讲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听完李双伍的讲解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十九大报告解答了很多老百姓的疑惑,让大家对以后的日子充满了向往。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