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古人咏石家庄诗集》出版

2017-11-12 14:39:47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晚报讯(记者冯楠)11月11日,《千秋雅诵——古人咏石家庄诗集》出版首发式暨朗诵会在省会石家庄大剧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出席仪式并致辞。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献礼石家庄解放70周年,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石家庄日报社承办。在石家庄即将迎来解放70周年之际,市委宣传部组织有关专家学者,增订出版了《千秋雅诵——古人咏石家庄诗集》,旨在深入挖掘和展示石家庄独特的文化资源,提升石家庄地域文化的感召力和影响力。据了解,与20年前出版的《古人咏石家庄》相比,此次增订版整理收录了大量古人歌咏石家庄秀丽风景、风俗人情、历史事件的诗词,以全新的视角和形式深刻展示了我市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高天表示,相信大家通过阅读、朗诵这些诗篇,能够进一步了解这块土地的历史、风物、人情,更加增强文化自信和对石家庄的归宿感、自豪感。

责任编辑:高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