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中国空乘培训与就业联盟在河北石家庄成立

2017-11-12 20:58:49 来源:中新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2日,来自全国的十几家航空公司代表、近50家航空服务类高校负责人、10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培训学校的校长共同见证了中国空乘培训与就业联盟的成立。

为积极推进我国空乘培训与就业领域的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规范行业标准,经中国空乘培训与就业联盟筹委会主任、时代教育集团董事长赵洪利发起,在河北省空乘培训与就业联盟的基础上,由国内多家航空公司、设有空中乘务专业的各大中专院校、培训机构以及教育就业主管部门共同参与,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成立了中国空乘培训与就业联盟,这也是国内首个空乘培训与就业领域的民间组织。

赵洪利表示,此次联盟的成立,为我国空乘培训与就业领域的各界人士搭建起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多方合作,深化学习交流,将我国航空服务人才培训就业的健康发展推向纵深。 (翟羽佳 孟亚莉)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