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集中宣讲进行时】张家口在基层党支部设立理论宣讲工作点

2017-11-13 06:0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谢峰、李虹)“新时代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时代……”11月2日,张家口市首个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点在万全区旧堡乡赐沟村揭牌,省社科院经济教研室教授刘来福来到这里,面对面为村民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今年9月,省社科院在万全区设立了省级理论宣讲工作站,在万全镇设立了省级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站。工作站建立后,在理论宣讲工作中发挥了极为重要的纽带和平台作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为使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万全区针对基层理论宣讲阵地薄弱的实际情况,提出在全区636个基层党支部全部设立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点,并在旧堡乡赐沟村进行示范实施。

万全区委宣传部驻赐沟村工作组第一书记邢鹏飞听完宣讲后表示:“刘教授到田间地头给大家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我倍感振奋。今后,我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带着全村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村民郭天生说:“听到十九大报告中这么多针对农村的好政策,觉得今后的日子更有盼头了,我要抓住机会好好干一场。”

据了解,万全区将于近期完成机关、学校、社区、农村、企业共636个基层党支部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点全覆盖,并从全区选拔60名理论宣讲骨干,组成宣讲团分赴各工作点开展工作,推动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