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好人】把健康军粮献给“最可爱的人”

2017-11-13 06:1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怀琛)提起黄骅市地升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玉城,当地人都会竖起大拇指:“实在人”“有爱心”。多年来,他一直热心公益,坚持做健康绿色军粮产品回馈社会,被当地人亲切地称为“军粮哥”。

经营食品企业,刘玉城有自己一套独特的理论,“都说民以食为天,这行是良心买卖,入口的东西绝不粗心马虎。”地升公司是我省军粮定点采购单位,为了让“最可爱的人”吃得放心、吃得健康,他采用传统石磨制粉,通过低速低温、轻研细磨等原生态生产工艺,研发打造出系列石磨杂粮面粉、石磨杂粮挂面等绿色产品。

除了专注做好产品,刘玉城还热心公益、回馈社会。今年建军节前夕,他带着自己企业生产的米、面、油等军粮产品来到黄骅市光荣院,看望那里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老英雄们。“我带去的旱地全麦粉、大豆油等,都是有咱黄骅地方特色的食品,保证绿色、健康。”在他看来,没有老人们当年的奉献牺牲,就换不来今天的好日子,“把军粮产品送给这些老英雄,我不为赚名声,只是想力所能及地为他们尽点心意,希望老人家健康长寿。”

去年,刘玉城率领企业员工在建军节前为驻黄骅的子弟兵送上了价值4万元的军粮系列产品。慰问一线教师、见义勇为群体,这样的暖心事儿刘玉城做了不止一件。“其实我也没什么值得大伙儿特别夸赞的地方,做好产品、做好人,这是本分也是目标,我会继续努力的。”刘玉城说。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