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新连心”融媒体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启动

2017-11-14 09:0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岩)为迅速在网上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生动记录十九大精神在河北落地生根的一个个鲜活场景,彰显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由中共河北省委网信办、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新媒体集团协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新连心”融媒体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即日起启动,持续至2018年5月。

本次活动面向全省征集反映“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微视频、微动漫、H5等融媒体作品。参赛作品要求紧贴实际,聚焦基层,用镜头、画笔等展示出人们生活所发生的巨大变化,体现积极向上、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主题鲜明,创新方式。把“原原本本读”“原汁原味学”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中,形式要灵活多样,内容要通俗易懂,适宜网络传播。力求用新媒体作品引领社会新风尚,传递河北正能量。

活动征集过程中将遴选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展播。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通过网上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评出一、二、三等奖。其中,微视频、微动漫及H5类一等奖各1名,奖金各5000元;二等奖各3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各5名,奖金各1000元。

公众可登录河北新闻网活动专题了解参赛作品的具体要求。

点击进入专题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专题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