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航天科工三院华创天元公司组织开展"党建+质量"主题论坛活动

2017-11-14 17:4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1月13日,中国航天科工三院华创天元公司以“双创”为引领,着眼基层党建创新工作,组织开展了“党建+质量”主题论坛活动。活动邀请了来自航天海鹰机电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新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基层党支部,主要就各自如何将党的建设与产品质量相融合方面进行了交流,同时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华创天元公司本部的四个党支部,分别从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工程服务、市场营销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各个支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公司“红旗”党支部创建活动为抓手,积极围绕和融入中心工作,在提升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共铸“航天品牌”过程中的生动实践。

共建单位的党支部主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和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各自围绕“党建+质量”服务企业发展的理念和做法。

随后,华创天元公司向其他三家企业的相关党支部发起倡议共同签署了共建协议,标志着一个跨行业、跨地域、跨所有制的新型基层党建共建体由此诞生。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