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女选手龙承凤获中国钢架雪车队成立以来最佳战绩

2017-11-15 00:0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龙承凤(右)与教练(中)、队友在赛后合影。 河北省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河北日报客户端报11月14讯(记者王伟宏)今天,在加拿大举行的国际雪车联合会北美杯卡尔加里站比赛中,来自河北的选手龙承凤获得女子钢架雪车第三名,创下中国钢架雪车队成立以来的最佳成绩。

此次比赛,中国钢架雪车队共派出8名队员参赛,其中包括两名河北选手——龙承凤和杨康。在11月14日举行的女子比赛中,龙承凤以1分59秒22的总成绩获得第三名;杨康在男子比赛中获得第十八名。

今年23岁的龙承凤此前是跨栏运动员,中国钢架雪车队2015年10月成立时,她通过跨项跨界选材方式被选拔进队。龙承凤在此次北美杯比赛中获得的第三名,也是中国钢架雪车队成立以来所获得的最佳战绩。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