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陈平赴霸州市联系点调研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5 00:2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陈平赴霸州市联系点调研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

全力推动霸州各项事业展现新作为取得新突破

廊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左一)在河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贾珺摄

河北新闻网11月14日廊坊电(通讯员郭伟 记者解丽达)今天上午,廊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专程前往联系指导的霸州市,向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全力推动霸州各项事业展现新作为、取得新突破,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开启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新征程贡献力量。

在河北达利食品有限公司,陈平说,霸州要依托达利食品等优势企业,做大做强做优高增长、高附加值、高成长性的绿色食品产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步伐。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热情为企业排忧解难,共同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霸州云谷第六代AMOLED项目总投资18亿元,计划于2018年3月正式生产,将直接推动OLED新一代新型显示技术的研发及大规模生产,对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战略意义。陈平对随行的基层干部说,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发展壮大实体经济,大力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增强经济质量优势。

在南孟镇田各庄村委会大院,陈平与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围站在一起,共同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和体会。他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思想深邃,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推进霸州各项事业展现新作为、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