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邯郸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2017-11-15 10:28: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邯郸电(记者陈正)11月14日,记者从邯郸市有关部门获悉,即日起至12月底,该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对煤矿、非煤矿山等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实施全方位、立体式、网格化监管。

活动期间,邯郸市安监局成立专家、执法、督导三支队伍,排查治理各类生产安全隐患,严格查处非法违法和违规违章行为。通过典型事故案例宣讲,强化安全教育和警示作用,增强排查整治效果。政府、部门、企业对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列出清单,真正做到明确重点企业、重点部位,明确隐患或险点,明确排查要求,明确整改标准和时限,明确责任人,明确对完不成整改任务的追责事项。

安监部门将对县属煤矿等重点矿井开展专项检查,全面排除矿山企业在安全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突出抓好危险化学品监管。突出抓好烟花爆竹监管。突出抓好冶金建材行业监管,特别是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整治。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监管。严格排查在建项目周边安全风险和隐患,对问题突出、隐患严重的施工工地,要停工整顿,经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施工。突出抓好人员密集场所和高层建筑的消防安全监管。公安消防部门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不发生火灾和高空坠物等安全事故。

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六巡查组举报电话:15503107365;举报电子邮箱:aqscjbyx@163.com;举报邮政信箱地址:邯郸市招商大酒店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