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石家庄:公交车上丢失背包 车长捡到完璧归赵

2017-11-15 11:4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以为这个包经过这么长的一段路,肯定会被别人捡走,真的没有想到还会找回来。”说起这段话的时候,市民李女士的眼里满是泪光。近日,311路公交车长赵新国师傅在车上捡到乘客背包后上交路队,背包最终完璧归赵。

李女士家住南二环附近小区,11月6日下午,她带孩子到市里去玩耍,晚上乘坐公交车回家,由于带着年幼的孩子,随身携带东西比较多,拿了两个包包,从丰河苑东区站上车后,车长提示让座,李女士抱着孩子坐到了司机后排的位置,车到女子监狱站停车后,李女士便带着孩子下了车,大包小包的她,在匆匆下车的过程中落下了一个双肩背包在车上。

李女士下车找手机给家人打电话时,才意识到自己的双肩背包落在了公交车上,这可急坏了她,就在这时又一辆311路公交车驶入站牌,李女士着急地询问情况,车长告诉她:“您上车,我拉您到路队看看有您要找的背包没有?”

到了铜冶站终点站后,李女士和车长一同来到了站务室,路队站长和赵师傅早已经在那里等她了。原来,李女士的背包的确是落在了公交车上,司机赵新国师傅在终点站乘客下车后,例行安检时发现了这个双肩背包,于是赵师傅就把包带到了站务室,交给站务进行了登记。经核实,李女士的包内有现金百余元,手机、身份证、银行卡、雨伞、婴幼儿用品等物品,看到包和自己的财物完好无损地放在站务室,李女士的心终于放下了,对于庄里公交车长一再表示感谢。(记者 李珂)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