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吴桥开展“精品杂技下基层 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图)

2017-11-15 16:1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08

1012日,吴桥县开展“精品杂技下基层,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杂技表演。04 

1012日,吴桥县开展“精品杂技下基层,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图为杂技演员在活动现场表演《晃圈》。

1510716031.png

1012,吴桥县开展“精品杂技下基层,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活动。图为基层宣讲队员向村民发放明白纸,宣讲十九大精神。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徐彩云)1112日上午,精品杂技下基层,十九大精神进万家”——吴桥县党的十九大精神六进宣讲活动走进省级美丽乡村岳庄村,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队员一边向等候在会场的村民发放明白纸,一边面对面地展开宣讲。同行的杂技惠民演出队员则献上了精彩的杂技演出。

据介绍,为打破传统宣讲模式,吴桥县充分利用杂技惠民表演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由县委统筹协调组建两支队伍,即由机关党委、党校等主要负责人组成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队伍和从各个杂技团体精选出的演出队伍,分别带着宣讲内容和精品杂技节目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军营、进乡村,从老百姓的视角,用接地气的语言,开展宣讲活动。

连日来,吴桥县宣讲团和杂技演出队奔赴多处,开展宣讲活30余场,为上万名群众发放了十九大精神明白纸。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