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储粮北京分公司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15 16:4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中储粮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通过召开支部会、现场推进会、中心组学习会等多种形式,着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掀起学习热潮,使辖区干部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示,在学懂、弄通、做实三个方面下功夫,杜绝形式主义。 11月2日,北京分公司在中央储备粮张家口直属库召开辖区标准仓规范库现场推进会,提出牢牢把握十九大会议最新成果,抓党建,促业务,要求辖区仓储领导干部为打造直属库分库一体化、京津冀运行一体化、人员素质一体化和党建一体化“四个一体化”升级添砖加瓦。

11月3日,分公司党委召开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并套开第四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以“集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重点工作”为主题,就如何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开展、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实效研究下一步思路。

学习工作开展以来,北京分公司机关、各直属企业总结延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经验做法,以“贯彻十九大、岗位立新功”为主题进行宣传,提供学习资源,反映学习成效。以涿州直属库为阵地建设范本,分公司机关在辖区深入开展阵地建设工作。同时,分公司成立督导组,深入一线,边学习边宣传边调研,开展督导,使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往实里走、往深里走,确保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