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唐县首个区域公用品牌“唐尧山下”正式发布

2017-11-15 18:0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红叶)11月14日,唐县举办“唐尧山下”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发布暨唐县企业双对接活动月启动仪式,来自多个领域的3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唐县区域公用品牌——“唐尧山下”的诞生。吉祥物“Tang”和近百款文创产品也在此次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11月14日,唐县举办“唐尧山下”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发布暨唐县企业双对接活动月启动仪式,吉祥物“Tang”首次亮相。  李红叶摄

据唐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尤志敬介绍,2016年唐县入选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以此为契机,县委县政府在唐尧文化的基础上,将唐县的历史文化与现实资源有机融合,提出了唐县全资源融合的区域公用品牌的品牌名称“唐尧山下”,确立了品牌口号“唐尧故里,匠心优品”。此次发布会标志着唐县首个区域公用品牌正式面世,也标志着唐县产业将以“政策支撑,品牌引领,企业参与,多方共赢”的发展模式全面推进。

发布会现场,“唐尧山下”品牌运营主体唐县电商服务中心与河北丹凤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河北唐龙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唐县昌鑫黑猪养殖有限公司、唐县天农果品农民专业合作社、河北梅纳雪家居饰品制造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签订了“唐尧山下”区域公用品牌使用许可协议并颁发了证书。同时,还分别与无界控股有限公司、浙江天演维真、深圳卖货郎、河北软件学院等6家合作伙伴签订了“唐尧山下”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