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首届婴幼儿配方奶粉创新发展论坛在石家庄召开

2017-11-16 09:3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祖国的下一代,我们庄严承诺:承诺优质。严守法律法规,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确保奶粉优质。承诺透明。健全追溯体系,主动公开信息,接受社会监督……不忘初心,铭记总书记嘱托,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

11月15日,石家庄市翠屏山迎宾馆,在我国首届婴幼儿配方奶粉创新发展论坛上,君乐宝乳业、伊利乳业、蒙牛乳业、光明乳业等20家乳品龙头企业共同发出“石家庄承诺”,提出提升国产奶粉竞争力,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他们达成共识,要把爱心注入到每一罐奶粉中。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为我国奶业发展指明了方向。”在论坛的“好奶粉中国造”产业发展主题对话环节,君乐宝乳业集团总裁魏立华说,我们要把国产奶粉的信心建立起来,要做最优质的产品,还要做最真诚的沟通,挣最合理的利润,不辜负消费者的信任和期待,用信誉让我们的品牌真正强起来。

魏立华深情回忆了今年1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到君乐宝乳业投资组建的旗帜乳业视察时的情景。他说,作为婴幼儿配方奶粉生产企业,要铭记总书记嘱托,下决心把乳业做强做优,生产出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的高品质乳业产品,打造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乳业产业,培育出具有世界知名度的乳业品牌。

“满足美好生活需要是多方面、综合性的,从奶业从业者角度来说,就是要努力实现‘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目标。”中国奶业协会会长高鸿宾说,要实现目标,国内乳品企业必须有雄心、恒心,还要有良心和责任心。他提到,君乐宝乳业独创四个世界级标准,要让国产奶粉在市场上起主导作用;飞鹤乳业为中国宝宝“质造”好奶粉,要把中国宝宝的奶瓶牢牢握在自己手中;伊利乳业严守“五星”标准,致力于生产高品质乳制品,这些乳企为国内奶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论坛上,业内专家和乳品企业负责人都表示,近年来国家采取了很多措施支持国产奶业发展,这为国产品牌在市场中起主导作用创造了条件。今后,在创品牌的过程中,奶业从业者既要有高的标准,更要每一步脚踏实地、扎扎实实,一丝不苟抓好饲料、养殖、加工、销售各个环节,最后让市场说话,让群众说话,重新赢得信任。(记者马彦铭)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